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高速路口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5-01 16:15

“五一”假期,在杭千高速杨村桥出口,你会发现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活跃在志愿者岗亭里。他们或给路人指路,或给他们发放建德旅游宣传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或给他们送上一瓶免费的矿泉水。他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温暖了在路上的人的心。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来建德旅游的游客和回家探亲的人不断增加,交通压力持续加大。为缓解交通压力,更为了给外地游客提供贴心的景区道路指引服务,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建德、宣传杨村桥,杨村桥镇联合交警在杭千高速杨村桥出口设置志愿者岗亭,提供志愿服务。在320国道重要路口安排志愿者进行交通疏导和文明劝导。

“一下高速,就能收到建德旅游资料,还有免费矿泉水,真是太贴心了。”来建德旅游的嫣女士开心地说。

希望这个“五一”小长假,因有杨村桥“红马甲”陪伴,让您的旅途更加愉快!

(通讯员 万云 胡葆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