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送法进村”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16 17:32

为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村民的法律知晓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5日,杨村桥司法所来到杨村桥镇岭源村,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这次“送法进村”活动,主要采取上法制课、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和进行法律咨询等形式。杨村桥司法所利用固定主题党日的契机,向全村党员宣传宪法知识,介绍宪法的基本精神、宪法权威以及此次宪法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在村委会门前,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以案说法”读本、宪法宣传册、公共法律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解答村民关于婚姻家庭、工伤、交通事故、民间借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活动结束后,岭源村的老党员查正华开心的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说:“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免费为我们上法律课、给我们送法律资料,还能为我们解答法律上的问题,真正是在为我们百姓谋福利,让我们更加明白法律的重要性,我们老百姓非常喜欢这种活动。”

此次活动,共赠送普法书籍百余本,发放宣传资料两百余册,解答法律咨询二十余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一份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蓝昕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