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巩固平安防线
2018-05-16 17:47

近日,杨村桥镇开展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巩固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强化企业安全发展意识。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厂区安全生产隐患和春夏季日常消防隐患。

本次检查中,镇安监中队工作人员联合第三方安全机构专家一同对辖区的所有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采取“一查二听三整改”的方法:一是查阅台帐资料,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二是听取受检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帮助解决问题;三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发现隐患当场指出,并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再跟踪复查到位。检查组一行结合辖区正在开展的特种设备与职业危害专项行动,对辖区相关企业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共排查企业50余家,所有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排查隐患百余处,并对排查过程中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未能当场整改的实行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检查闭环到位,强化主体责任。借助三方机构专利力量,对安全生产隐患和消防隐患全面深入排查,为巩固全镇安全生产垒起坚实防线。(通讯员  孙若丹 胡日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