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杨村桥工委专项督查“污水”及“垃圾”处理
2018-05-23 17:3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带队,与政协杨村桥工委就该镇范围内“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绪塘村杨C-08号、梓源村杨L-01号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梓源新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和镇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分别对污水处理运维设施运行情况、截污纳管情况、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处置情况进行了调查。政协委员们对该镇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情况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总体表示满意,也对部分终端池进水格栅清理不及时、农户垃圾分类不够准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另外,对于垃圾处置成本高、建筑垃圾难处理等乡镇难以解决的共性问题,政协委员们表示会进一步向有关部门反映,要求尽快拿出方案。

下一步,政协杨村桥工委还将持续开展“污水”及“垃圾”处理专项督查,继续为民生小事献计献策。

(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