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访调研摸实况 倾听民声传温暖
2018-05-23 17:35

近日,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摸清各村实际情况,杨村桥镇结合“百千万”蹲点调研,在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各村进行走访,特别是龙源村、徐坑村、长宁村等地处偏远的村。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村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近阶段重点工作、村庄规划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各村基础设施建设、老年食堂、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等落实情况。镇干部与农户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想法,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他们的增收增产情况、存在的难题。镇主要领导对相关困难和难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是我们党的重要传家宝之一,通过深入农村、深入实际、深入农民可以掌握农村的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或作出正确的工作决策。镇党委书记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沉下身子,带着感情,依靠政策,补齐基础短板,拓宽增收渠道,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注重协调,掌握村情民意,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通讯员  徐红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