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这个“六一”别样精彩
2018-06-02 16:26

每当“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今年,杨村桥的小朋友们更幸福了,每个学校的活动都特别精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欢度儿童节吧。 

杨村桥幼儿园:举办首届亲子赶集活动 

6月1日一早,幼儿园内彩旗飘扬、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了,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旧物可以循环利用,体验到了买卖的快乐。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喜悦,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庆六一“亲子赶集”活动。 

杨村桥小学:举办科技嘉年华活动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宣传贯彻《科普法》,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一场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杨村桥中心小学承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杭州动物园、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青少年科普基地、杭州植物园、启元教育等单位协办的“共筑科技梦,科普快乐行”科技嘉年华活动走进杨村桥中心小学。通过科学表演、流动科技馆、科学拓展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科普盛宴。让同学们在享受同等、优质的科普教育资源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科学探究的热情,形成快乐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杨村桥初中:举行“志祥书苑”揭牌仪 

6月1日,杨村桥初中为新图书室举行了"志祥书苑"揭牌仪式,为学生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志祥书苑"由大佳集团董事长洪江鑫捐资建成的,是目前我市初中、小学最好的图书馆。洪董事长是杨中83届的校友,毕业三十多年,仍然关心着家乡的教育事业,关心着下一辈孩子的健康成长。去年11月份,校友洪江鑫董事长主动跟学校联系,表达了自己心念母校,心系恩师的想法,决定出资捐建学校图书馆,让杨中的孩子读好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今天 也是杨村桥初中首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读书活动,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充分发挥图书的引导和教育作用,共同营造书香校园,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导关怀暖人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和当日,杨村桥镇主要领导走访各个学校,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同时并为各个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