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誓师动员
2018-07-04 08:42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之时,在杭黄高铁的鸣笛声隐隐传来之际,杨村桥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动员誓师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各村党组织书记、委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第一书记,部分基层党代表,受表彰党员,乡村振兴特派员共160人欢聚一堂,共同为党庆生,吹响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的冲锋号。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一批新时代铁军先锋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迎接“38分钟时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梓源村、杨村桥村、黄盛村、朝美公司分别作了门户区征收及项目保障、无违建创建、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全域旅游、企业支部助推乡村消薄表态发言。会议还部署了“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强调:要重温党史,牢记宗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总结成绩,提振信心,加快杨村桥建设步伐;要不忘初心,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面对百日攻坚行动,会议要求要强势发动,把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重心聚焦到“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上来;要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打一场“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的攻坚战;要强化执行,确保“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胡海龙对杨村桥镇近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从“当好干部、带好队伍、干好事情”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为我们提出了“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新要求。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奋战100天,迎接‘38分钟时代’”攻坚行动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和历史责任,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四提一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无私拼搏,为高铁时代建德新崛起贡献磅礴力量。(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