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吹响“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攻坚月冲锋号
2018-07-12 10:08

7月11日,杨村桥镇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攻坚月行动布置会,全体镇村干部、相关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 “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集中攻坚月作了具体部署,确定攻坚月拆违3.5万方的目标任务,并要求在7月底8月初全面完成8万方的拆违任务,拆后利用率要达到80%。岭源村、绪塘村、黄盛村和城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面对跟征收一样难的拆违工作,广大镇村干部要解开不能解的心情,树立齐心的方向,明确重点,明确方法,明确攻坚原则,明确必备保障,以强大的声势推进“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在集中攻坚月中,一要破难攻坚、再开新局,充分肯定近年来的拆违工作;二要认清形势、客观分析,正视当前工作推进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三要凝心聚力、乘势推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攻坚月冲锋号角已全面吹响,杨村桥镇各村、各部门将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迅速行动起来,以敢于亮剑的气魄、志在必得的决心、务实拼搏的作风,全力打赢“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攻坚月战,以实际行动拥抱“38分钟时代”,彰显杨村桥铁军风采。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