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桥村书画中心:暑假少儿书法培训班开课啦!
2018-07-25 17:12

一大早,三三两两结伴同行的小学生走进杨桥村书画中心。课桌上摆放着文房四宝,约10来分钟时间,二十几名小学生就选择好了位置端正地坐着。课堂上,蒋老师(杭州市书法协会会员)开始授课,从毛笔字起源,有哪几种字体,到练写毛笔字的姿势和握笔方法,怎样才能练好毛笔字,老师都作了一一介绍。学生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个个都很兴奋,跃跃欲试。蒋老师从教学生们写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开始,怎样起笔、运笔、停笔、收笔,学生们别提有多认真了。100分钟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笔尖下逝过。

杨桥村书画中心可以学写毛笔字的消息不胫传开,许多其他村的孩子都想报名参加。据悉,为了满足大家对书法的爱好,8月1日开始,该书画中心面向全镇公开招生,届时将免费教大家学写毛笔字。

(通讯员  杨小柱)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