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奋战征收一线 加速小城镇蝶变
2018-09-21 16:11

“大爷,你看咱们杨村桥连一处休闲广场都没有,而你家正好在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的滨河公园上,滨河公园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整个杨村桥的风貌,让大家茶余饭后有一个好去处,更重要的是你家可以趁此次征收改善居住环境。”这是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征收工作中的一幕,镇村干部正对一农户苦口婆心地劝导着。

近日,正如九月的太阳火热不减,杨村桥镇小城镇整治工作更是热火朝天地持续进行着。镇村干部白天奔波于大街小巷,调解着各种各样的矛盾纠纷;晚上更是要深入农户家,宣传小城镇整治效果,剖析利益关系,劝说农户配合征收工作,为小城镇整治腾出最大空间。

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老杨梅线道路拓宽,南入城口打造,信用社停车场提升和滨河公园打造等四个项目共涉及16户农户的征收工作。为能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地通过小城镇综合整治验收,自四个项目的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杨村桥镇将16户农户分成四组,成立由主要领导领衔、镇村干部分户包干的攻坚工作小组,日夜奋战在征收一线。

截至目前,征收工作已完成四分之一,并在逐渐突破中,相信在镇村干部的努力下,杨村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定会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蝶变。

(通讯员 林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