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杨村桥镇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9-21 16:14

9月20日,共青团杨村桥镇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4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李丰,杨村桥镇党委书记方新卫、副书记肖虎、党委委员朱旭敏出席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钱静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两名少先队向大会献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万云同志代表共青团建德市杨村桥镇第二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杨村桥镇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团市委副书记李丰代表共青团建德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杨村桥镇共青团过去三年的工作。他希望杨村桥镇团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履行好职责;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更好地团结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团的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杨村桥镇党委书记方新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镇党委对团委这几年的工作是肯定的,是满意的。并就新一届杨村桥镇共青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新一届杨村桥镇共青团工作要做到着重活动载体,服务于党政工作大局;要发挥纽带作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贴近青年需求,服务于青年就业创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期望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会议号召大家在镇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宽广的胸怀,砥砺奋进,勇立潮头,为建设“高铁新区门户区、三产融合示范镇”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