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相关问题整改及寿坟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8-09-30 11:04

9月28日下午,杨村桥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相关问题整改及寿坟整治工作部署会,各村书记、主任、报账员、分管民政村干部、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及城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农办农经总站副站长赵跃成到会指导。

会上,分管领导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相关问题整改及寿坟整治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在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上,要针对存在的资料不齐全、内容不全面、手续不健全、差错比较多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土地确权信息勘误表,配合测绘单位对土地确权权属信息进行勘误,做好农户档案整理及资料审核等工作,要求10月15日前全面完成此项工作。在寿坟整治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摸清底数;二要宣传到位,深入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克难攻坚,全力推进,确保10月底前顺利完成。会议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推动殡葬改革;要严明纪律,严肃责任追究。

会议号召各村立即行动起来,于会后召集党员、村民代表召开专题会议,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以“杨树式”管理模式上下联动,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