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师徒结对”签协议 以老带新促提升
2018-10-09 16:4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更好地提升能力素质,10月8日晚,杨村桥镇组织举办了“师徒结对”活动。

按照杨村桥镇“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年轻干部与结对师傅现场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每一对师徒都握手行礼,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仪式中,师傅代表表示,作为师傅当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同时教学相长、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徒弟代表发言,作为徒弟应勤学习多思考善总结共团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改变样子。仪式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大家说,这个政策真好!

本次“师徒结对”活动共结成11对师徒,旨在通过“赶、帮、带”的方式,使年轻干部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业务水平,有助于全面提升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动杨村桥镇建设“高铁新区门户区、三产融合示范镇”提供干部人才保障。

(通讯员  陈佳琪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