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小城镇“美丽庭院”大比武活动推进会
2018-10-29 12:58

为加快推进小城镇“美丽庭院”建设步伐,杨村桥镇于10月22日下午召开小城镇“美丽庭院”大比武活动推进会,镇“美丽庭院”设计师、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妇联主席和学校、卫生院、信用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加快推进背街小巷整治进度,营造全民参与整治的氛围,杨村桥镇挑选出20个庭院,作为“美丽庭院”大比武活动的赛场。同时由一名杨村桥镇首批“美丽庭院”设计师、一个行政村或一个部门单位、庭院户主组成一个参赛团队参与到活动中,每个团队负责打造一个庭院。活动由镇政府和农户个人共同出资,各设计师、各行政村、各部门出创意出劳力,在背街小巷洁化、序化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拆后利用”、“节点打造”和环境秩序提升工作,打造别具韵味的特色庭院,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互看互学、比学赶超的氛围。

此次小城镇“美丽庭院”大比武活动,比的是大局意识、特色意识,拼的是团队意识、争先意识。在动员会前,各团队已积极与农户进行沟通,有些甚至绘好了效果图。推进会后,各团队立马行动起来,准备大干一场,争取早日将纸上的作品落地,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