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稳步推进里何源溪美丽河道生态提升工程
2018-11-01 14:33

杨村桥镇里何源溪美丽河道生态提升工程已于9月下旬进场开工建设,预计11月底可以全面完成。里何源溪全长13.6km,本次整治重点是对河道进行清淤,新建修建生态堰坝5座,河道两侧加设景观绿化、游步道等。

河道整治前河段淤积严重,杂草丛生,过水能力较差,河道堰坝水毁严重,且结构单调,与周边景观协调性较差。本工程主要任务是河道清淤整治,提高防洪能力和改善河道综合环境,保护农田的正常耕种,确保行洪安全,并兼顾保护河道的生态环境及平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通过美丽河道生态提升工程建设,有利于恢复和强化河道综合功能,洁化、绿化、美化河道,改善河道生态环境,是建设美丽建德的一个重要内容。 

(通讯员 周成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