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集镇“三型”庭院打造入户结对活动动员会
2018-11-05 16:38

为积极响应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推进集镇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长效保持,不断激发广大家庭参与创建“美丽庭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 “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大走访活动,杨村桥镇在集镇范围内开展打造“三型”( 整洁型、标准型、示范型)庭院入户结对活动,并于11月5日下午召开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市两代表一委员、杨村桥村和官路村两委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三型”庭院打造入户结对活动是杨村桥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街长制、巷长制基础上探索出的又一创新举措。它将集镇范围内的500余户农户和恒通世纪佳苑、恒通房产两个小区20幢房屋分为五个区块,每个区块由主要领导担任牵头领导,其他党政班子成员担任联系领导,镇干部担任联系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担任社会监督员、驻镇部门工作人员担任志愿者,村干部担任户长,负责指导所辖片区(网格)农户建设 “三型”庭院,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到2018年底集镇范围100%农户庭院达到“整洁型”标准、60%农户庭院达到“标准型”标准、20%农户庭院达到“示范型”标准,以实现美丽庭院、美丽小巷、美丽集镇三融合。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对“三型”庭院打造入户结对活动进行具体部署,组织线和联村干部代表纷纷做了表态发言,主要领导对该工作进行进一步动员和强调,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 “三型”庭院打造中开展赛场赛马,比责任心、比执行力、比工作业绩,提升集镇背街小巷环境,让杨村桥的百姓享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福利。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