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小城镇背街小巷全域整治集中攻坚布置会
2018-12-12 10:14

12月11日下午,杨村桥镇召开小城镇背街小巷全域整治集中攻坚布置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肖虎对整治工作作了布置。按照前期会议部署,将杨村桥城镇全域划分为13个片区,将整治任务落实到13个行政村,结合“杨树”式立体管理制度,由主要领导联系督查,联村领导负责,各村认领责任田,书记、主任带队包干,以整治区域全域化、整治内容全域化、参与人员全域化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态势全力冲刺。

镇长程斌表示,各责任人要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机制、明确要求,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拿出“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杨村桥铁军工作精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在拉网式排查下大力整治,用最后一周时间把杨村桥全域整治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

市小城镇办副主任林霞君到会指导,指出杨村桥镇小城镇整治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治的标准和要求,并对整治的关键点作出强调。

党委书记方新卫作强调,前期全体镇村干部“5+2”、“白+黑”,不畏严寒、不顾风雪奋战在整治的第一线,为小城镇整治工作完成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位干部更要明确责任,明确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取得小城镇整治最后的胜利。

(通讯员 夏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