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三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2018-12-17 13:34

为推动杨村桥镇的企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杨村桥司法所通过服务团队、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三个全领域”,着力提升法律服务企业的水平。

一是服务团队全领域。司法所不仅自身投入法律服务企业活动,还充分利用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组织调解员化解企业纠纷,协助企业与市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联络,联合镇经发办、镇志愿者共同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二是服务对象全领域。司法所的服务对象不限于国有企业、规上企业,还包括中小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农村项目的投资公司等。近期,司法所在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开设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讲座,提升企业防范能力;为十里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审核土地租赁合同,助力企业安心投资。

三是服务内容全领域。司法所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法律服务,今年已累计走访企业近20家,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深入厂区,搭建“临时法律咨询台”,接受职工咨询;利用公共法律服务站点,方便企业就近求助。针对不同企业,定制不同的法律服务菜单,或协助企业签订合同,或协助企业追讨欠款,或开展企业法务人员培训,或调处企业矛盾纠纷等。

自国家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专项活动以来,特别是司法部出台法治服务民营企业20条以来,杨村桥司法所不断拓展法律服务企业的范围,力争为企业提供“全领域”式的法律服务。

(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