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38

40载栉风沐雨,40载春华秋实,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杨村桥司法所当日组织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集中观看会议直播,并要求未参与本次集中观看的服刑人员在家自行收看。 

两个多小时的庆祝大会,社区服刑人员全程观看。当看到100名杰出人士获得改革先锋称号、10名外国人士获得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时,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不时地齐声鼓掌,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当聆听总书记的重要发言时,大家仔细地记录、认真地思考。直播结束后,每位社区服刑人员当场撰写心得体会,并互相交流,有的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有的结合家乡的发展佐证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有的讴歌祖国强大的实力,有的畅想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未参与集中观看的服刑人员当天也主动撰写观后感,表达心境。 

本次集中观看和撰写心得,是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的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对国家形势政策的了解,有助于社区服刑人员强化思想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