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严明春节纪律,敲响节前警钟
2019-01-16 13:24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1月16日,杨村桥司法所组织1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春节前集中警示教育,对社区服刑人员严明纪律,敲响警钟。 

集中警示教育课上,司法所工作人员着重强调“四性”:第一,春节期间遵守监管规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社区服刑人员意识到法律的严肃性,意识到自身需承担的被监管的义务。第二,春节期间监管措施的“严厉性”。禁止社区服刑人员在与法定请假理由不相符的情况下请假外出,工作人员将通过查看手机定位、电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监管。第三,违反监管规定的案例的“典型性”。列举并深入讲解近几年真实的违规受处罚的案例,使社区服刑人员牢记违规的法律后果。第四,春节过节期间的“安全性”。严禁社区服刑人员参与赌博、酗酒、打架斗殴、无证驾车、酒后驾车、乱放烟花爆竹或其它违法犯罪行为,并提醒注意生产生活的安全。 

集中警示教育课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将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紧绷安全稳定的弦,平稳地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