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孝亲感恩行活动
2019-01-29 10:59


1月27日,杨村桥镇团委、关工委、妇联联合杨村桥中心小学开展孝亲感恩行活动。四十余位留守儿童走进十里埠村,赏十里埠美景,听好家风故事,感受埠头文化,为老人包饺子,做“孝德”文化践行人。

在十里埠文化礼堂,孩子们认真听杨村桥好家风故事;在埠头展陈馆,孩子们仔细阅读展厅内展示的家风小品。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件件带有家风记忆的小品,让孩子们感触颇深:原来好家风是代代相传,人人相守的。

孝于行,美于德,在参观过后,孩子们来到十里埠老年食堂,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为老人们送去欢乐,送去祝福,愿他们长寿安康,祝他们新年快乐。

孝亲感恩行活动旨在让留守儿童立志做“孝德”文化的践行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让好家风一代代传承下去。

(通讯员 陈倩 万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