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2-15 14:47

2月15日,杨村桥镇滨水公园人头攒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的横幅标语格外醒目。许多当地的村、居民围靠在一个特别的宣传摊位前,被一场活动所吸引住。这场活动是杨村桥司法所精心组织的。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历时多长?”“扫除的黑恶犯罪是指哪些?”现场群众先后咨询,司法所工作人员逐一耐心解答。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与黑恶犯罪相关的刑事法律知识,并鼓励群众向国家机关举报黑恶犯罪的线索。活动当天,该司法所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余份,使群众能够继续通过阅读深入了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扫除黑恶的氛围,更使群众对黑恶犯罪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支持度,有助于引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