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年初奔赴招聘会 风雨无阻找东家
2019-02-15 15:46

2月15日上午八点整,杨村桥镇劳动保障站在集镇滨水公园举办杨村桥镇2019年春季招聘会。虽然下着不小的细雨,但丝毫浇不灭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们的热情,都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始布置摊位,或者寻求符合自己的岗位。滨水公园招聘会现场伞花朵朵,人流涌动。有的是通过村里介绍过来的,有的是爸妈陪同过来的,有的是之前看到宣传,特地从邻居乡镇赶过来的。

此次招聘会有15家当地企业参加,提供了87个就业岗位,其中招聘行政人员、销售经理、财务人员、质检员、叉车工、机械操作工、驾驶员、电焊工等27个工种的人员,提供了适合不同年龄的各种工作岗位。当地求职者表示,组织这样的招聘活动,给他们提供很好就业平台,能更好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又能在自己家门口工作,回家照顾家里都方便。此次招聘会到场求职人员超过150人,现场达成意向并填写表格50余人。

下一步杨村桥镇劳动保障站还会继续做好当地就业工作,将当地就业深入到村级,畅通村级就业信息渠道,让更多来乡镇企业务工的本地人员和外来人员,能在当地的企业找到一份中意的工作。

(通讯员 胡日星 黄英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