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三严行动”宣传工作 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2019-02-20 08:58

为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管严查严控行动的宣传力度,促进人们对“三严行动”的了解以及提高大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此次杨村桥镇政府联合派出所、交警等部门,于高铁站组织开展“三严行动”宣传活动。杨村桥镇纪委、城建办、综治办干部会同派出所以及交警部门在杭黄高铁建德站的出站口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传工作,活动现场由建德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拍摄。

活动以“平安出行,和谐你我”为主要宣传主题,现场展示了各种宣传展板,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大量的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相关宣传手册,同时工作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就相关的知识进行普及,现场还事先准备了小礼物作为参与答题的奖励。现场群众参与意愿强烈,对于本次的宣传内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活动现场,群众对于该宣传表示欢迎与支持,对相关的知识也颇感兴趣,并且表示会把这些宣传手册带回去让家人和朋友都能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

(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