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 “三调”核查工作
2019-03-06 09:19

自“三调”工作开展以来,杨村桥镇一直处于高度重视的状态。3月5日上午,杨村桥镇组织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召开三调核查工作。程斌镇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三调”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绘制的“三调”初稿图斑的基础上,各村书记、主任针对本村的用地现状进行了仔细核查。经过一个上午的查漏补缺,初步统计,全镇共有47个图斑有待进一步核实。

下午,程斌镇长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以梳理出来的47个图斑为底本,开展更深入的排查与比对。会上各班子成员均全力投入,判断初步认定的47个图斑的准确性,同时进一步挖掘有待调整的地块。最终确定有80个图斑需进一步与现状核对,初步核查工作完成。接下来,相关作业单位将对本次会议确定的80个图斑进行现场举证。

(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