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加大过境工程车查处力度维护交通秩序
2019-03-25 17:14

一直以来,工程运输车辆扬尘和撒漏等现象直接影响空气质量和道路安全,给百姓生活带来不便。3月25日,杨村桥镇城建办联合辖区交警中队、路政中队启动工程运输车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不少工程车存在不加盖密封处理的情况,车身上大多带有斑斑点点的泥巴,行驶过程中稍微一颠簸,车上就会掉下不少淤泥或碎石。特别是混凝土搅拌车,在工地卸货后未经过冲洗就直接上路,会产生严重的滴漏现象,对道路卫生产生较大影响。在检查过程中,一辆轮胎带泥行驶的工程车在杨梅公路与320国道交叉口被截停,一辆农用车辆因运载建筑用料被现场处罚。除了在重点路段检查,联合执法人员还对各自辖区的建筑工地、砂石场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建筑工地的冲水设施是否完善,有无正常使用等。

本次行动将持续至6月底,重点检查渣土运输车辆是否随车携带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准入证;运输扬尘类物料是否采取密闭措施、冲洗车身等有效措施;车辆运行是否按照规定线路行驶;其他工程车辆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一旦发现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将暂扣车辆,立案查处,违法行为严重的,一律顶格处罚。(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