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
2019-03-26 11:01

近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主委罗卫红率“联乡结村”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代表、邀请单位代表,到杨村桥镇开展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 

这些年,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始终把杨村桥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放在心头,用心驻村,精准帮扶,为山村谋划蓝图,力促发展,为杨村桥镇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村桥镇镇长程斌介绍了杨村桥镇2018年度联乡结村帮扶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和2019年的初步打算。 

各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交流了开展帮扶工作的经验体会和新一年的思路,表示会在给予经济支持的同时,利用多方优势,给予技术、智力等方面支持,继续助力杨村桥镇乡村振兴。被帮扶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按照罗主任的要求,“直接把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帮助解决。” 

罗主任作总结讲话传达了全国两会的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强调真脱贫脱真贫等指示传达给大家,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真重视真帮扶,要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更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的档次,精准帮扶,创新方式帮扶,力求合作共赢。各帮扶单位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加强交流互访频度;镇村可以主动上门对接,双方加强沟通了解,取得联乡结村更好的成效。 

杨村桥镇党委书记蒋哲远在会上就落实推进“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2019年度,杨村桥镇党委政府一定会不负所托,竭尽所能,把“联乡结村”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保质保量完成各类联乡结村项目,给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罗主任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十里埠村、黄盛村、杨村桥中心小学、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考察并指导杨村桥小学暑期改造项目、黄盛村特色村建设项目等帮扶项目的实施。

(通讯员 夏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