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工程车货源单位检查
2019-05-17 09:44

近日,杨村桥镇联合路政、城管、交警对辖区内的工程运输车货源单位进行定期摸排。工程车货源单位主要为涉及土方运输、渣土运输和混凝土供货等工程车运输的源头单位。行动人员陪同工程车专项整治检查组对杨村桥辖区内的5家大货车货源单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其内容主要包含证件情况、现场管理、 车辆管理三大方面的18项专项指标。检查人员对上述18项指标进行了逐项仔细地排查。就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车辆管理较为规范、相应证件基本齐全,然而在场地管理方面多有不足,集中表现在过水池的设置、监控探头的安装以及减速带的安装等方面。 

在检查期间,检查人员针对每一家单位的检查结果填写了现场检查记录表。对尚未满足指标要求的相关单位逐一给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