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为企业解决烦心事
2019-05-31 17:05

近日,杨村桥司法所又为企业解决一件烦心事。上个月,在临金高速某劳务输出有限公司打工的农民工周某(化名)在工地上打桩施工时,因雨天路面湿滑,不慎从位于高处的活动板房上跌落,造成腰椎骨折。周某在医院接受治疗后,要求公司赔偿。公司负责人为此向杨村桥司法所申请调解。 

司法所受理后,向双方了解事实,实地查看跌落现场,合理划分双方的责任。调解中,工作人员从伤残情况出发,参照曾经调解成功的类似案例,计算了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等,最终确定双方都认可的赔偿金额,成功促使双方签订了赔偿协议。 

“感谢司法所,这面锦旗赠送给有功之人!”企业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递到工作人员手中。该纠纷成功化解,既帮了施工企业一个忙,又保障了临金高速在该镇域内的顺利施工。 

(通讯员 黄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