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集镇交通管控,维护小城镇创建成果
2019-06-24 17:12

6月20日,杨村桥镇副镇长余卫刚带队镇城建办人员,联合交警、城管、路政等多个部门开展集镇交通秩序管理行动。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严格要求驾驶员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同时,积极宣传和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督促广大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摒弃危险驾驶行为和交通陋习。自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劝导与处罚并用,人情与法规兼顾,让过去群众漠视交通法规、不重安全出行的思想观念得以扭转,有效维持了小城镇的交通秩序。

工程车、电瓶车巡查

车乱停、车乱开一直是影响小城镇秩序管理的顽疾,查处影响交通安全的工程运输车超限、超载、超速、超员、酒驾以及电瓶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帽等交通违法行为,正是本次行动的重中之重。本次行动,共计查扣电动三轮车3辆,处罚电瓶车带人、未佩戴安全帽、车辆未上牌等违规案件9起,违规出行得到了有效遏制。

反光衣、安全帽发放

近日,杨村桥镇统一定购了反光衣、安全帽200余套。在进行日常化巡查的同时,行动人员在西入城口、集镇转盘等交通量较为密集处,设立衣帽发放点,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并告知其如何规范穿戴。

杨村桥镇将集镇交通管控与三严行动有机结合,旨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维持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杨村桥镇将持续保持行动的强劲势头,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常态化管理,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小城镇交通井然有序。(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