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高铁站禁毒宣传
2019-06-27 15:24

为积极响应市禁毒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大禁毒面的要求,提高辖区群众, 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 ,6月26日下午,杨村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纪委、团委、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建德高铁站,开展“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主要采取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小红旗有奖知识问答、发放《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为广大乘客普及禁毒基本知识,提高乘客防毒意识,向前来参加的乘客认真讲解毒品的危害和毒品侵蚀所造成的后果。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加乘客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为自觉抵制毒品制造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乘客的知晓率,也为创建平安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邹锦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