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假日学校暑期夏令营开班
2019-07-16 10:10

7月12日,由杨村桥镇政府、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主办,杨村桥镇关工委,杨村桥中心小学、杨村桥成校联合举办的“假日学校”暑期乡村少年宫正式开班。 

今年是杭师大人文学院到杨村桥中心小学进行暑期支教的第六年,在刘晓伟教授的带领下,来自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27名支教大学生,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课程体验。他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学段特点,将学生分成六个班,每个学段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周课程表。每周课程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地理、历史等文化课,音乐、美术、体育、书法、手工和阅读指导等艺术课,还有每天一节的情感教育课,以及一系列的课间活动和游园活动。 

本次“假日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将持续15天左右,活动期间师生们将开展科普、安全知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届时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将组织医疗团队为孩子们进行身体检查,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通讯员 陈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