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2 16:45

9月12日下午,杨村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全镇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各村组织委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可大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褚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建德市杨村桥镇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全镇主题教育以“五有五高谱新篇”为总载体,“五有”:即学习教育有深度、调查研究有准度、检视问题有细度、整改落实有力度、干事创业有热度;“五高”:即高标准创建“党建双强”、高起点打造草莓小镇、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水平促进环境提升、高质量实现美好生活。 

会议作了动员讲话: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紧盯目标,落实举措,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加强领导,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与乡村振兴、消薄增收、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共同谱写杨村桥跨越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王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