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表白我的祖国,大声说出你的爱
2019-09-16 11:05

七秩峥嵘,与国同梦,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9月12日,建德市司法局组织杨村桥、下涯片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表白我的祖国,大声说出你的爱”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当看到毛主席在神圣的礼炮声中,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的时候,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教育活动一开始,大家观看了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开国大典》,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影片观看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纷纷表白我的祖国。“在一些人眼中爱国是像先烈一样浴血奋战,而在我的思维里,我的爱非常平凡,我的爱表现在一些小的方面,比如多捡一些生活垃圾,让我们的祖国变得干净整洁,保护国家环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好好接受改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也是一种爱国方式。” 

此次活动将“爱国教育”引入教育改造工作,把爱国主义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增强接受矫正管理和教育改造的行动自觉,激发和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其认罪悔罪、洗心革面,早日回归社会。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