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2019-10-04 10:07

近日,建德市司法局杨村桥司法所在“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之际,走进杨村桥镇各大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杨村桥司法所所长伊成璐为各企业管理者,员工认真讲解了《公司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引用真实案例进行法律知识的答疑解惑,让现场人员加深理解。活动最后,伊所长向所有活动参与者发放了《企业常用政策法规汇编》以及《以案说法》本,用于日常的法律知识学习巩固。

企业普法深入人心,安全维稳奋进新时代。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治企能力的同时,更增强了企业员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各企业依法经营提供了准则,为乡镇安全生产奠定了法治基础,促进平安,和谐建德的法治建设。(通讯员 伊成璐 高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