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团委:为国庆七十周年献礼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2019-10-12 16:50

“国庆期间车流量这么大,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的茶水和保济丸!杨村桥真是发展越来越好了。”在杨村桥高速口,一位大叔的车子和别人发生了剐蹭,停在出口等待交警处理,杨村桥镇团委志愿者忙上前提供帮助,听到大叔的感谢,志愿者们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近日,杨村桥镇团委不忘初心,全镇团员齐出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组织团员青年围绕七十周年国庆开展“高铁一米线劝导”“高速援助志愿服务”“集镇卫生保洁”“平安交通引导”“敬老宴慰老服务”等多种志愿者活动,展现出镇团委的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后我能亲手为家乡做一点事情,感觉到镇里的变化,让祖国更美一点,真的很好很有意义。”徐坑村团员如是说。 

杨村桥镇团委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在为祖国献礼的同时,更是促进了团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合作和支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一代的担当与责任,弘扬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互助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通讯员 陈佳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