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举行“镇镇通”管道天然气通气及“三社联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2019-10-23 15:44

10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与杨村桥镇、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在杨村桥华宇悦府小区举行“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城为民、美丽美好”暨杨村桥“镇镇通”管道天然气通气及“三社联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仪式开场,杭燃总经理方国华介绍,本次杨村桥管道天然气通气工程是我市“管道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的重要部分,围绕百姓、民生、用户办实事、办好事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共享燃气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既是2019年建德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中的一件好事,更是杨村桥百姓心中的一件喜事。随后,发布会上杨村桥村周书记、华宇置业蒋总、建德杭燃方总,三方代表以为城为民、公益同行为己任,完成“三社联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市住建局表示,通过三社联动,能够减少燃气安全隐患,推进燃气“安全隐患零社区”,从而打造安全、安心、安居的绿色社区,为百姓的人身安全,增加一份保障,今后亦将继续推进管道燃气的实施,惠及更多的用户。 

最后,杨村桥镇镇长李可大宣告建德市杨村桥镇胜利开通管道天然气,移步居民家中进行点火仪式。

(通讯员  唐熠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