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电商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2019-10-23 15:45

近年来,农村淘宝在杨村桥镇蓬勃发展,杨村桥村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淘宝村,通过网络架起的桥梁,农村淘宝已成为影响农村经济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双十一”临近,杨村桥镇电商企业和微商活跃用户积极备货,应对即将到来的销售高峰。 

位于杨村桥镇上山村的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是国内呼吸防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从运营、美工、客服,到仓库发货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忙碌着,电商部办公室内摆放着淘宝店内所有的产品,仓库中堆放着准备发出的快递和纸箱。总经理林焰伟介绍,公司将应用物联网管理系统,进一步助推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从原料采购、生产到销售过程的可控及可视化,目前一次性口罩、防尘口罩、明星口罩、时尚口罩和儿童口罩是我们今年的主打产品,我们计划“双十一”的销售额在500万左右,现在已经开始预热。 

同样在朝美工业园的建德市意隆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在网上主要销售口罩,从9月份起就开始准备双十一了。预计20个人的团队在双十一的时候客服、发货这块的压力会比较重一点。 

位于杨村桥村韵博园区的鑫瑛家纺负责人胡鑫何说,“我们的产品均为自主设计且拥有版权。为备战‘双十一’,目前备货量基本是日常销量的5-7倍。去年盖布、桌布等产品占6成以上的销量,而今年抱枕、防尘罩受到客户青睐,因此我们也相应将这些产品备足。同时,我们客户主要是C店为主,今年C店也有主场,销量可能会比去年更好。”

(通讯员  孙若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