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法治宣传进学校 护驾平安校园
2019-11-04 09:34


为进一步助力“平安建德”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德”的良好氛围。近日建德市司法局杨村桥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杨村桥广宇希望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进校园”法治教育讲座。 

主讲人以《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要切入点,认真讲解了未成年人的相关权利及义务。同时,结合时下校园暴力热点内容,告诫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也为平安建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网格员还向学生发放了平安建德、以案释法、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手册,鼓励他们争做一名法治建设的宣传员,将法治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带回家。 

此次法治活动,使同学们清楚了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了同学们对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讯员 伊成璐 高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