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重点青少年“大走访”活动
2019-11-06 16:40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服务青少年,近期,杨村桥镇团委继续开展重点青少年“大走访”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全镇92名重点青少年。 

走访中,团干部们联合村网格员一起行动,热情询问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近况,并送上团市委提供的学习物品和镇团委准备的爱心礼包,鼓励青少年们勤奋读书,茁壮成长。

“谢谢姐姐,我平时很喜欢练字,这里面的本子很好看我会好好使用的。”梓源村的小圆高兴地说。像小圆这样平时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更需要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走访下来,团干部们及时记录了孩子们的困难和问题,例如与父母的交流沟通偏少,学习上方式方法缺乏指导,文化体育方面的锻炼不多等等。 

下一步,杨村桥镇团委将从问题和实际出发,联合多方力量,问需于青少年,提供精准服务,做好重点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积极作用,营造关爱青少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陈佳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