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11-29 15:20

为了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更好地宣传宪法,加强推进农村普法教育,培养群众法治观念,近日,建德市司法局杨村桥司法所联合岭源村党委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以“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活动,以此拉开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以普法讲座、提供法律咨询、派发宪法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展开,深入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春秋联合律师事务所的王永昌律师开展宪法讲座,王律师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法律案例,以点及面、由浅入深地讲解《宪法》相关知识,让村民们了解何为宪法精神,以及建设法治中国、法治社会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村民们一边翻阅普法宣传资料,一边认真仔细地听着王律师的一项项讲解,现场传递出浓厚的普法、学法氛围。 

下一步,杨村桥司法所将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宪法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形成形式活泼、各具特色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格局,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以及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