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志愿活动
2020-01-10 15:15

1月9日,天气有些寒冷,但夕阳红休养院内的气氛格外温馨,时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我从小是外公外婆带大的,外公前几个月去世了,内心受到一定的打击,这里的老人大都是我爷爷奶奶辈的,跟你们在一起我感觉很是亲切,让我想起了跟我外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以后我也会多抽时间来跟你们聊聊天。”一位“红马甲”如是说道。 

这是一群特殊的“红马甲”,他们是正在接受教育帮扶的社区矫正对象,在杨村桥司法所的组织下来到夕阳红休养院,留下了忙碌的身影,擦窗户、拖地、打水、为老人修剪指甲、整理衣服…… 

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红马甲”们积极修复社会关系,在寒冷的冬日挥洒自己的汗水,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绽放自己独特的美,帮助院内老人排遣内心的寂寞,让他们能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