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团委开展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工作
2020-01-15 09:54

1月14日,杨村桥镇团委组织5位团委委员、13位村团组织负责人、2位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及3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会。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对镇团委的意见建议三方面展开汇报。团委青年干部们在爱心助老志愿服务、“重点青年大走访”、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优势,展现了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 

镇团委指出,2019年在各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全镇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节日庆典、志愿服务、“志愿汇”、“三化”、“三改一拆”等工作中展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各团支部要重点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重点青少年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团建阵地打造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 

镇团委对2019年度杨村桥镇优秀团支部、团干部、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团员颁奖,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团干部们表示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努力创新开展各种活动,拓展团建阵地,注重宣传工作,全心全意服务青年,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范围,做出党委团委认可、群众满意的共青团工作实绩。 

(通讯员  陈佳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