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逢五逢十”联合整治,集镇秩序常态化管理
2020-03-19 14:05

为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杨村桥镇在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开展集镇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该行动每月“逢五逢十”不定期开展,由镇城建办干部联合公共服务办、杨村桥城管中队、交警中队人员在集镇范围内针对摊乱摆、车乱停、出店经营等现象展开联合巡查整治,形成集镇秩序长效管理。行动以商贸街、饮食街、农贸市场、百旗中路等人员、商铺集中地段为重点巡查区域。按照“以劝导为先,以处罚为辅”的原则,对各类违规行为予以整治。在疫情期间,尤其对集镇商铺、住宅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督查,对人员集聚、不戴口罩等情况予以劝导,在抓好集镇管理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截至3月13日,劝导出店经营30余起,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50余辆。

连日的行动,进一步巩固了杨村桥镇集镇的长效管理机制,集镇整体面貌有序、良好,垃圾分类的全面铺开也为继续开展防疫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该镇将继续把集镇长效管理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人员落实,有序推进美丽集镇创建工作。(通讯员 章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