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0-05-17 10:02

“以下哪种洗涤用品对环境的破坏最小?”“废电池乱丢对人体可能造成什么中毒?”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杨村桥镇三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竞赛以“同心战疫,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展开,期间设观众答题互动环节。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项目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农办和经发办代表队活动二等奖,党政办、村镇建设办、信息指挥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还有20名同志获得观众参与奖。

杨村桥镇举办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旨在让大家在知识竞赛这种活泼愉快的形式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并将垃圾分类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