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7-30 15:23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是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基础工作,能极大改善农民生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了有效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杨村桥镇召开了杨村桥镇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工作部署推进会,全镇领导干部和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蒋哲远强调,此次“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开展两项任务:一是对2019年度清洁乡村工作开展回头看,对照考核细则查找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全面启动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镇、各村要切实增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通过100天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行动,全面完成全镇所有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开展实施相关工作,各村书记和主任要将此项工作落实下去,定时开展,形成长效。

(通讯员 孙哲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