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各村垃圾分类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08-18 15:35

image.png

近日,为扎实推进杨村桥镇垃圾分类工作,改进杨村桥镇各行政村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杨村桥镇召开垃圾分类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镇政府要继续发挥指导作用,各行政村要尽到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弘扬务实作风,全体动员、压实责任、集中攻坚、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克服厌战思想,固强补弱、查遗补漏,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要紧盯薄弱环节,整改提升到位,全面整治垃圾分类站前乱摆、乱堆、乱盖,垃圾乱扔等违规行为;要补齐垃圾分类短板;按照数量充足、设施完善、标识规范的要求,完善前端分类投放设施。加快垃圾分类督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下一步,我镇将整改各行政村垃圾分类集置点,全面整治垃圾分类站前乱摆、乱堆、乱盖,垃圾乱扔等行为,强化常态化管理,并将强化垃圾分类督导员队伍建设,增加考评次数,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进行。 

(通讯员 聂成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