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我们在行动
2020-09-25 14:30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但部分农村一些地方仍然存在脏、乱、差的现象,所以杨村桥镇政府将继续带动村民进一步深入行动,努力建设“富裕、宜居、秀美、和谐、活力”的新农村。

9月开始,杨村桥镇绪塘村逐步开展了“美化庭院 美丽家园”、“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等专项整治活动。活动重点为培养村民自身卫生意识,不再让“庭院美化”、“垃圾分类”等工作仅停留在表面。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个月的宣传教育以及重点整治,村民已逐渐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

接下来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杨村桥镇政府也将根据本次绪塘村各项活动的总结,把各项有效措施投入到其他12个行政村的管理中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我们在行动!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