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垃圾分类宣传进村入户 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石
2020-10-12 11:20

“果皮剩菜是易腐垃圾,塑料瓶是可回收物......”10月9日上午,该镇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在绪塘村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发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手册,通过实物展示生动形象的讲解不同垃圾应该准确分类进对应垃圾桶。

在绪塘村活动现场,不少群众驻足参加,大家通过现场展示以及阅读宣传手册明白垃圾分类的标准流程,熟练掌握哪些是易腐垃圾,哪些是可回收物,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度。通过此次活动,农村群众轻松掌握垃圾分类小窃门,有效推动垃圾减量和美丽乡村建设。

接下来,“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宣传活动还将在该镇其它12个行政村全面开展,鼓励村民从源头上进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积极引导群众科学有效的进行垃圾分类。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