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20-12-17 10:43

“猪可以吃的是易腐垃圾,猪都不吃的是其他垃圾,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卖了可以买猪的是可回收物......”主讲人刘茂泉老师深入浅出地给来培训的人员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工作。

为贯彻落实建德市乡镇生活垃圾分类目标任务精神,全面推动杨村桥镇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各行政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2月16日下午,该镇公共服务办专门安排宣讲师到该镇镇政府,组织该镇垃圾分类管理员、13个行政村垃圾分类负责人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在镇政三楼会议室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通过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垃圾的传统处置模式和带来的一些问题,随后从垃圾分类的背景、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宣传、现场布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培训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易错点补充,帮助大家厘清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误区。整场培训既有实践操作性,又有丰富的理论性。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从而全面掀起垃圾分类的工作热潮,营造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落实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